☆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吃醋

这是个烂到透的梗。
美好的一天,王者峡谷内。
中路的貂蝉哼着曲儿,向着小兵抛出花球。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订当~mdzz心情还是那么烦。
貂蝉瞥了一眼不远处的蓝发男子。
他叫诸葛亮,法师一哥,是貂蝉现任的绯闻男友。你们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我爱的是子龙哥哥,虽然他跟吕布私奔了!
而且诸葛亮太傲娇腹黑了,智商情商还这么高,我斗不过啊!
肾有点疼,看了眼自己头上的蓝条,发现已经快到底了,于是只好向着蓝爸爸走过去。
缺蓝是种病,而且没法治。
她还记得诸葛亮对她说的这句话。
咋了嫉妒老娘有了蓝就能秀翻全场了?
貂蝉朝着蓝爸爸抛出一个花球。
我拿buff,谢谢。
从草丛窜出一个人影,是韩信。
【全部】韩信:貂蝉下个蓝给你吧。
【全部】貂蝉:。。。
她懒得回城,怎么办,在线等急。
【全部】貂蝉:韩信这蓝我必须拿。
【全部】韩信:不行。
额……貂蝉看着韩信打起了蓝爸爸,看来,是你逼我的!
【全部】貂蝉:韩信哥哥~这个蓝给妾身好不好嘛~mua
【全部】诸葛亮:。。。
【全部】韩信:。。。
貂蝉直接冲上去抱住了韩信的大腿,“韩信哥哥给我嘛!”
韩信扶了扶额头,“好吧。”于是跑去对面反蓝了。
貂蝉表示真的自己都被恶心到了。
心满意足的打死了蓝爸爸,唱着歌来到了中路。
诸葛亮人不见了。
“?怎么突然这么安静?”貂蝉有些狐疑的环顾四周,只有鸟鸣声。
于是她安心的清起兵来。
过了几秒,从草丛窜出二人。
“非,非礼啊!”
诸葛亮 击杀 貂蝉 助攻 阿轲
【全部】貂蝉:猝不及防。
【全部】诸葛亮:呵呵。
貂蝉打了个寒战。
这诸葛亮,搞什么。
于是这把咱们的婵儿被针对地圆满完败了。
诸葛亮刚从王者峡谷走出来,貂蝉马上拽着他的手走向一边,抬起头对上那人的毫无波动的双眼,质问道:“诸葛亮你是不是故意针对我?”
“是啊,谁叫你跟韩信那么亲热。”诸葛亮笑着说,眼神中闪过一丝失落和嫉妒。
“哦?你,你不会吃韩信的醋了吧!哈哈哈!”貂蝉好像明白了什么,捂着嘴笑起来。
诸葛亮马上把貂蝉挤到了墙上,“听着,以后不许在跟其他人这么亲密。”
“为什么,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貂蝉被这突然其来的举动吓到了,她第一次跟诸葛亮的脸靠的这么近,脸上浮出了不自然的红晕。
“因为,我吃醋了啊,而且,这辈子就只吃婵儿一个人的醋。”
“诸葛亮,友尽吧!”

评论 ( 5 )
热度 (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