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表白

内含轻微信昭,不喜勿喷。
(貂蝉主视角)
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
也许是第一次抢我蓝爸爸,也许是第一次跟他对线,原本一个应该我讨厌的人,我怎么,怎么会喜欢上他?!
“貂蝉?貂蝉!”身边的露娜一脸疑惑的看着我,我这才缓过神来,原来自己刚刚在发神。
“啊!咋了?”
“没什么,不过最近你发呆的时候好多啊,是不是有意中人了~”
胡说!我气愤的说,“我才没有呢!”
“嗯~我才不信呢!”露娜轻笑两声,奇怪的看着我,“说,是不是喜欢诸葛亮?”
“啊!你从哪里看出来的!”
“这么说,你是承认咯?”露娜拍了拍我的肩,“放心吧,作为你的好朋友,我一定会帮你追到他的,这样吧,我叫小乔昭君来帮你,明天我们王者峡谷旁边的小湖见。”
额,,这群人靠谱吗?貂蝉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貂蝉姐你来了!”一到湖边,小乔便立马扑住了我。
“额,是呀。”尴尬的笑了笑。
于是我们在湖边的桌子坐了下来,“貂蝉,你要记好了,喜欢一个人必须有表白的勇气,不然肯定会错过,”王昭君说,“比如我和韩信,两个人都没有表白的勇气,明明都喜欢对方,却迟了两个月在一起,在一起的时间是挽不回来的。”
“嗯,,”我认真的听着,点了点头。
“所以呢!你要找个机会表白啊貂蝉姐!”小乔拍了拍桌,“诸葛亮这么好的一个人,不泡到太可惜了是吧!”
“嗯……不对啊他哪里好了……”我回想起以前的一幕幕,弱弱的说。
“看看,看看,口是心非,”露娜笑着,“你都脸红了!”
啊!哪里有!我摸了摸脸颊,好像还真的有点烫。
“四位姑娘是在是在议论孔明吗?”我的头顶突然传出熟悉的声音。
抬头一看,太惊悚了吧!诸葛亮!
“你,你怎么会在这?”我有些心虚,说。
“我去峡谷刚好路过。”诸葛亮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
冷场了。
我用眼神向一旁的三位好友求助,只见她们笑了笑,站了起来,
“我们先走了。”
“诶诶诶!等等我啊!”我站起身来。
“貂蝉姐,你不是说你还有‘事’吗?”小乔拉起露娜昭君的手,转身就跑。
貂蝉风中凌乱,看着三人的背影发呆。
她突然感觉被什么东西抱住了。
刚想说话,身后那人先开口了。
“貂蝉,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也心悦你。”

评论 ( 2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