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一世梦(2)


——貂蝉,你相信那只是个梦吗?
——纵然是梦,我也会寻找到最后一刻。
貂蝉手中的利刃停在了半空中,她看清了那人的脸。
“你……是你……”貂蝉的手颤抖着,她看见那人幸福的微笑,笑的很真实。
我“梦”中的夫君。
貂蝉缓缓放下了利刃,一言不发的看着他。
“蝉儿,我原以为我清除了你的记忆……”那人好似在说给她听,又好似在自言自语。
貂蝉听了这话,“你,就是我梦中出现的人,对吗?”
“对……”
“为什么!”貂蝉似咆哮着说,“你为什么在“梦”中结束我的生命!”
不是在梦中,貂蝉。
她的心,这样说。
“对不起……”诸葛亮看着她说。貂蝉好似又回到了梦中的最后一刻。
“你杀了我吧,是我负了你,我无法给你幸福。”
“呵,是吗,我做了一个梦,你给我编织了一个梦。”
貂蝉呆滞的点点头,她明白了什么。
她捡起地上的利刃,对准自己的脖子。
“如果是这样!我宁愿现在只是场梦!”貂蝉对着窗外的月亮说,流下了两行泪。
“蝉儿!你别想不开!”那人站起身来想夺下利刃,却无奈已经晚了。
缓缓倒下的瞬间,貂蝉什么都看不见,只听见了一句话。
“对不起……”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诸葛亮,我在另一个梦中等你。
——貂蝉,你相信命中注定吗?
——我相信,永远会相信。

评论 ( 5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