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梦想与自由

富家公子诸葛亮x逐梦之音(歌手)貂蝉
第一人称分手梗。
雨,不停的下着,我走在大街上,任由无情的雨淋湿自己。
为什么……
身边的路人顶着花花绿绿的伞,我漫不经心的瞥了他们一眼,眼中全是那抹蓝色的身影,从见他的第一面,我就已经深深记在了心里。一步步的走着,我不知道要走向哪里,只知道这样做会减少痛苦吧。
回想起那一幕。他顶着一把蓝色的伞,分手的那一幕……
他一脸认真与复杂的对我说分手两个字的时候,还摸了摸我的头。
我还以为他在说笑,他在逗我玩,可这就是现实……
不知何时走到了他的家门口呢。看向那座豪华的建筑,我有点难以呼吸……
蝉儿,咱们分手吧,我们不适合……想到就很难受呢
我,我承认我只是个刚出道的歌手。我深吸一口气。我可能真的配不上你。
走到建筑的一处墙角,摸了摸光滑的墙壁表面,雨还在不停的下,我任由它们打在身上。你是富家少爷,配不起你的,是我……原来,这世上还有比梦想更重要的东西啊……
我渐渐的离开建筑,来到了一座桥上,低头看着桥下的湖水。湖水还像往常那样流动着,只是雨水无情的敲打着,可过不了多久敲打起来的波浪便会消失,无影无踪。湖水因为自由而奏响音乐,既然自己没有了自由,又何必奏响音乐呢。
我摘下蓝色的耳机,艰难的把耳机丢下了桥。
再见了,我的梦想,再见了,我的自由。
我呆呆的看着耳机沉入水中,过一会儿便无影无踪了。眼泪终于忍不住而流了下来。
“你明明说好了……会娶我的……”
他与她的初见,也是在桥上,当时她依然哭泣着,可他的身影,却早已不见了。
一抹蓝色的身影不知何时出现在了貂蝉身后,看着这一切,然后一步步默默离开。
时间仿佛又回到了那一刻,他们相见的那一刻。
只是,他再也没有为她停下脚步了。
雨,还在不停的下呢。

评论 ( 6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