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我去试了试撩人,嗯,当然是用貂蝉,进去之后对面有个诸葛亮,于是我想壮大我家亮蝉邪教哉,直接开全部问:对面诸葛亮给撩吗?结果过了好久都不理我,倒是对面有人骂我骚。我哈哈笑了,毕竟撩人需要勇气还有超厚的脸皮,没办法,为了让诸葛亮理我,于是拿了他一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容易】然后他说为什么杀我。
然后对面的刘禅就骂我了,我不理他,回了一句因为你爱我啊,接着对面刘禅……咳咳反正就是骂我,我怒了,直接告诉他好啊我把你打的叫爸爸,于是就出现了以下战绩——
对面诸葛亮只是最后发了一句貂蝉很6,然后没说别的了。
是不是我失败了?!
ps:那个诸葛亮星耀我钻石……
求大大教我怎么撩人!
谢谢!

评论 ( 21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