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绝对领域(1)

首更贴吧,同名。
引子 无法原谅的前生
熟悉的黑暗,昏暗的灯光照在一个蜷缩着的女子上。
她,面无表情,只是眼泪一滴滴的流了下来。
远处传来了两个男人对话的声音,随即她听到门口的锁打开了。
该来的……还是来了吗……
僵硬的看向远处的亮光处,一个挺拔的男人慢慢走了过来。
貂蝉转过头,闭上眼睛,眼中浮现出了以前的一幕幕。
“蝉儿我最爱你了”
“乱世之中能遇见你真是缘分”
“咱们结婚吧”
……
这是我活该的,都是我自己爱上了他。
貂蝉想着,自己本就是魏国的刺客,又为何要动情呢?
你后悔吗?
那个男人看了貂蝉几秒,说。
貂蝉用一种愤恨而又无奈的眼神看了他一眼,“要杀要剐随你便。”
男人的眼眸暗淡了一秒,然后掏出了圣旨,“魏国刺客貂蝉,因宴会上图谋刺杀蜀国皇帝,赐自刎。”
呵,脏了你的手吧……
貂蝉缓缓的喝下毒药……随即倒了下去。
对不起。
呼吸声和男人的那句话交织在一起。


第一章 轮回
貂蝉突然惊醒了,眼泪不经意间流了下来。
哎,又是这个梦啊。
貂蝉看向窗外,暖洋洋的阳光已经透过窗户照了进来。
貂蝉看了眼钟表,7点……这才想起来小乔叫她一起去招待新人的话。
“貂蝉姐姐我告诉你哦,这人可是个帅哥啊!”
切,说的自己好像什么世面没见过一样,就连他我都遇见了,这世界……还有什么人比他更帅的呢……
叹了口气,貂蝉站起身来坐在了梳妆台上。
在王者大陆,容貌是不会随
着时间流逝的……
看着眼前如同画的美人,貂蝉勾起了一丝微笑。
她依然,还是这么美。
“貂蝉姐姐!”小乔在远处拿着那把大扇子向她招手。
“小乔啊早!”貂蝉开心的笑了,跑了过去握住了她的手。
“哎呀貂蝉姐姐早什么呀!宴会都要迟到了!”小乔点点头,然后拉着貂蝉的手跑起来。
“啊,小乔你慢点啊!至于这么着急吗!”
蜀国皇宫内,人声鼎沸,刘备坐在正座笑着与一个蓝色身影谈笑风生,貂蝉一进门就看到了他……
无数回忆涌进了她的脑海,她惊讶的愣在原地。
“貂蝉姐,怎么了?”小乔不明白貂蝉为何突然停了下来,疑惑的问她。
那男子也看到了她,眼中带着惊讶,随即马上转过头去。
“诸……诸葛亮……”貂蝉自言自语着。
“啊,貂蝉姐姐你怎么知道他的名字?我给你说啊,他是蜀国的军师,人又帅又聪明……”
貂蝉复杂的看了眼小乔,然后甩开了她的手,“小乔,算了,我不去献舞了。”
“啊?为什么啊?”
“没有为什么,小乔。”
貂蝉一直看着诸葛亮,小乔看向了她所看的方向,顿了几秒,笑着对她说,“哎呀貂蝉姐姐别害羞啊~嘿嘿!”
貂蝉听了这话,眼中闪过一丝无奈,“不是。”
“啊~我知道了,你前世肯定跟他有关系吧~嗯~”
是啊……很大关系呢……
貂蝉不愿意承认这个现实。
“没有关系。”
貂蝉转过身去,孤独的走了。
“诶诶诶!那不是貂蝉姑娘吗!”刘备一瞥,看见了貂蝉离去的身影,有些疑惑的自言自语,“她怎么走了?”
诸葛亮也看了眼那身影,随即对刘备说,“孔明肯定不让她喜欢吧,没事,人有常情,不献舞也罢了。”
“哎!”刘备摇了摇头,“军师你是不知道啊,貂蝉姑娘一舞倾城,战场可以一敌五,没有几个人能撑到她一舞结束的。真可惜咯。”
“是吗……”诸葛亮低下头思索了几秒。
没想到过了几年而已,你的魔道就已这么强了吗。
貂蝉来到了大街上,时不时低着头,又时不时看了看湛蓝的天空。
该来的还是会来吗?我以为我忘记你了呢。
纵然每天晚上都会梦到他。
貂蝉摇摇头,努力不去想那些事,可下一秒,诸葛亮的脸又会浮现在她的脑海里。
不要!为什么要禁锢我!
貂蝉强忍着要流下来的眼泪,在大街上狂奔着。
“貂蝉?”一个清冷的女声突然传来,她熟悉的回过头去,看到了一头蓝发的王昭君。
头发的颜色跟他真像啊……
“貂蝉你怎么了?”王昭君察觉到了她的不对劲,问。
“没,没事……”貂蝉揉了揉额头,拭去了眼角的泪水。
“你……怎么哭了?”
“没有啊!”貂蝉绽放出了一个柔弱的强硬的笑,可是她真的已经笑不起来了。
“……貂蝉你不会遇到什么心烦事了吧……难道是……你之前跟我提过的那个他?”

评论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