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权与爱(8)

  貂蝉平平安安地度过了一周。

  她怀孕的事终于被父亲知晓了,父亲很是高兴,隔三差五的来诸葛亮家探望探望她。可本应让人感到温暖的探望,在貂蝉看来只不过是做戏。

  她明白父亲为何而高兴,为何对她寒叙问暖。

  只是,让她奇怪的,是诸葛亮对她的态度开始温柔了起来。

  不仅每天都会抽出时间陪陪貂蝉,而且还会隔三差五的带她出去逛逛。貂蝉也没有拒绝。

  因为她理所当然地把诸葛亮对她的温柔当做了是对她腹中孩子的宠爱。

  母凭子贵,这句话果然是对的。

  

  她这周都没有跟赵云联系了。

  她才渐渐发现,原来自己也并没有多爱他,她并不想他了。赵云对她的意义来说,仅仅只是在心上留下了几道浅浅的,可痊愈的伤痕罢了。

  貂蝉认为自己放下了,可不代表别人便放得下。

  这一天,貂蝉就迎来了大乔这个面生的客人。

  她早已在婚礼上记住了大乔了。貂蝉的记忆很好,看到的东西几乎都是过目不忘,所以她记住大乔也并不是出自内心的嫉妒或是恨。

  所以她也以待贵客之待遇在大厅招待了大乔。

  她俩的太极打了很久,直到大乔终于切入了正题。

  “蝉儿姐姐。”大乔看起来有一丝丝愁绪,又有一丝丝伤感。

  “嗯?”貂蝉露出一个笑容,只是没有进到眼底。

  “我知道……你很喜欢赵云……”大乔犹犹豫豫地说着。

  “以前的事,不用再提,那时不懂事,倒是你们要好好过。”

  貂蝉打断了大乔的话语,直接地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但我觉得蝉儿姐姐还是对我有所愧疚……”大乔顿了顿,然后向不远处的仆人点点头。

  那仆人走出大门,很快的,他抱着一盆植物来到了大乔身边。

  大乔笑着看向那盆植物,欣喜地说:“蝉儿姐姐,这是盆小雏菊,开的很好看,而且还有愉快、幸福、纯洁、天真、和平、希望的美好寓意。我想,送给蝉儿姐姐是很好的。”

  貂蝉打量了那盆雏菊一眼,那确实是一盆开的很好的雏菊。

  貂蝉笑着对大乔说道,“那既然这样,就谢谢乔夫人的礼物了。管家,把这盆雏菊放在我的床头柜上吧。

  一旁的管家踱步走了过来,从大乔仆人手上接过了这盆雏菊。


  后来,大乔也没再多说什么了,很快便走了。

  这天晚上,诸葛亮回家回的很早。

  还带了一大包行李。

  诸葛亮把行李放在了房间里,然后很霸道得对貂蝉说。

  “我晚上跟你睡了。”

  貂蝉表示随意。

  因为这对她来说,只不过是床边多躺了一个人罢了。

  

  “夫人,浴室已经准备好了,您可以去洗澡了。”管家轻轻地对正在看电视剧的貂蝉说道。

  “嗯。”貂蝉点点头,拿着浴巾便走进了浴室里。

  诸葛亮的办公室依然紧闭着。

  可是,下一幕便让貂蝉措手不及了。

  诸……诸葛亮竟然一丝不挂地躺在浴缸里。

  貂蝉的鼻血都要流出来了好吗!!

  “啊对不起!”貂蝉愣了几秒,马上闭着眼关上了门。

  哇怎么回事,他不是在办公室工作吗??

  我要冷静………………

  ……瞧瞧这完美的身材……

  貂蝉红着脸躺在床上,'冷静'地想着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房门突然被打开,诸葛亮走了进来。

  貂蝉定睛一看。

  mmp哦我可能会报警了////

  这货怎么只挂着个浴袍!!!

  貂蝉立马闭上了眼。

  “你快把衣服床上!变态啊!”

  “那晚都看光了你害羞什么。”诸葛亮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这句话,但他还是很快从柜子找到了睡衣并穿好了,“管家只准备了你的睡衣,没准备我的。要我穿你的吗?”

  貂蝉的脸更红了,她默不作声着,心里却是一团乱。

  我的天哪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帅就这么肆无忌惮了??

  这个变态!

  “好了。”很快的,诸葛亮的一句话结束了貂蝉心里的活动。

  貂蝉终于睁开了眼,可是……

  等等他怎么穿着一件熊猫的睡衣要不要这样……

  貂蝉觉得自己的少女心正在泛滥,淹没身心……

  

   

  

  

  

  

评论 ( 9 )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