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时间尽头(1)

  太太我回归啦高不高兴~

  貂蝉一言不发地看着电视。
  “距科学家的结果,黑洞将在5天后吞噬地球。”
  播报员的表情凝重,“届时,地球先会失去引力,而后地面坍塌,天空漆黑,最后黑洞的引力将会把地球撕成碎片。”(咳……瞎写的不要信)
  只见播报员的双眼流下了泪水,颤抖的声音响起:“人类同胞们,请……”
  貂蝉按下关机键,屏幕顿时黑了,声音也消失了。
  她望着窗外,晴空万里的天气让人不敢相信,五天之后,便是世界的终结之日。
  貂蝉笑了,仿佛刚刚的新闻只是一个恶作剧,可那播报员的泪水是那么真实,让人又不得不相信。
  阳台上的小雏菊才刚刚开花,努力发芽的种子依然坚持着汲取水源。
  那么,便在这末日临近的时刻,实现自己的全部的梦想吧。

  貂蝉走在街上,心怦怦直跳。
  她是一个孤儿,生来没有亲人,自然没有亲情的羁绊 。但,她那多年来心心念念的人,却使她放心不下。
  诸葛亮。
  大学之后在高数班认识,貂蝉成为了他的同桌。
  他给貂蝉的第一印象便是男神。
  不说容貌吧,堂堂校草不用质疑,而那才情也是极为出众的,门门都是第一。
  不知是多少女生心目中的良人。
  但貂蝉却对他的性格无语了。
  你说他吧,话少就算了,高冷就高冷,只是他一开口就这么毒舌啊。
  貂蝉都被他损了n次。
  好歹人家蝉姐虽然在别人眼中是个花瓶,但至少成绩也跟的上吗,这么损真的好吗?要么“含蓄”的告诉她她很胖,要么嘲讽她成绩差,要么嘲笑她太蠢。
  貂蝉曾讨厌了他一段时间,每天都与他斗智斗勇互相伤害,但后来,她才知道自己对他的感情到底是怎样的。
  那天一个女生向诸葛亮表白。表白嘛,很正常,貂蝉不认识他之前经常看到他被表白。但那女生向诸葛亮表白之后的几天,她的心里总是酸酸的。
  之后,她的闺蜜察觉到她的异常,问她是不是恋爱了。
  貂蝉无语了一阵子,而后开始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
  她虽然竭尽想否认,但最后还是不得不承认。
  她喜欢上他了。

  生活依然像原来一样进行着,只是貂蝉温柔的对待诸葛亮了。
  诸葛亮默认了,貂蝉很开心,也很满足,因为她常常觉得,自己配不上诸葛亮,所以默默守护就好了。
  其实,诸葛亮还以为她吃错了药。

  毕业之后,诸葛亮盛情邀请貂蝉来他父亲的公司上班。
  她那个高兴的啊,分到了一个管理部的工作。
  那个工作还轻松的不像话,就是每天收收下属的计划与文件,然后整理一下上交给董事长诸葛亮。
  自己也是很幸福啦,虽然貂蝉已经很满足,但,她还是没有勇气去告白。
 
 

评论 ( 4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