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绝对领域(2)

第二章 战场的相遇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很快,第二天了。
王昭君的话还是回响在她的脑海。
“这样啊……凭你自己的心走吧,如果不想原谅他,那便结束这段缘分,如果想原谅,你可以跟他坦白。”
昭君姐,你知道我多恨,又多爱他吗?
因为是他利用了我的爱啊……我真恨我自己,我为什么会爱上一个敌国的军师!明知这是陷阱,明知这是不可能的,我为什么还要陷进去!
如果可以重新来过,我宁愿自己不是个刺客,只是一个普通的蜀国居民,不再拥有倾城容貌,不再拥有这副肮脏的身体……
这样,就会有权利爱了吧……?
来到熟悉的峡谷门口,貂蝉看见了熟悉的组队系统,熟悉的朋友,熟悉的一切。
时间真的如同飞逝的光,一转眼我在峡谷都呆了1年多了……
远处的树上传来几声鸟鸣,可是那样的深沉,那样的低哑。
“诶诶诶!貂蝉!”花木兰在一处朝她招手,“我们这里只差一个人了,你来我们队吧!”
貂蝉笑着点了点头,小跑着过去了。
“喂,貂蝉,你知道最近来了个蓝毛的新人诸葛亮吗。”
“知道啊。”貂蝉心不在焉的说。
“嗯,他挺厉害的,跟你一样,是法师,而且技能还有点类似。”
貂蝉听了这话,装作不在意的说:“是吗。”
“是啊,而且,已经有人开始直接叫他法师一哥了……你知道吗?他昨天就拿了两个五杀。不过啊……我相信我们的小蝉蝉一定能打败他的!”
貂蝉听了,心里不住的笑。
夺走了我的爱,现在又想夺走我的一姐称号吗?
(接受黑化貂蝉吗老铁们)
匹配中……
匹配成功……
貂蝉听到了熟悉的一声“全军出击后”,轻盈的奔向了中路。
内心沉甸甸的,她不知道为什么不高兴,以前的恋人回来了,她应当高兴的,虽然他亲手结果了她。
小兵跟在她身后,她站在塔内,向与他对线的那人瞥了一眼。
诸葛……亮……
“真巧。”貂蝉坚持着她外表冷傲的性格,淡淡的说。
“不巧。”那人摇摇头,皱皱眉,眼睛中没有一丝的情绪。
貂蝉内心很复杂,只能抛出袖中的花球,欺负小兵。
四级之前,他们都没对对方发起进攻。
【花木兰】第一滴血【后羿】
一个空灵的声音传来,貂蝉翻了个白眼,看了看自己快见底的蓝条,无奈的摇摇头走向自家的蓝爸爸。
“你去哪?”
“管的真多,拿蓝。”
貂蝉停留在了蓝爸爸的坑里,一点点磨着蓝爸爸的血。
不知何时,一个人影出现在她的身后,直接把她扑倒在了草丛。
全身的疼痛感触动着貂蝉的神经,她有些怨恨的看了那人一眼,才发现是诸葛亮。
她也才发现,她与他的姿势有多暧昧。
诸葛亮强压在貂蝉身上,让她动弹不得。
“你干嘛……”貂蝉有些害怕的缩了缩脖子,颤抖着问道。
诸葛亮眼中闪过一丝狡黠,直接亲上了她的嘴唇。
时间仿佛停止了,貂蝉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诸葛亮强吻了她。
心中一股酸涩感,恨意交织着占领了她整个感情,她的胸中充满了怒火。
一个巴掌向诸葛亮扇了过去!
“我告诉你,我跟你没有一点关系了!你!”貂蝉近似吼叫着,眼中蓄满了泪水。

“貂蝉,对不起……我……”诸葛亮支支吾吾着,缓缓站起身来,“你还爱我吗……”
貂蝉坐了起来,复杂的看了他一眼,她没有想过全天下最聪明的人也会有如此无奈的时候,“我不会原谅你,这辈子,这一生都不会!”
貂蝉站起身来,怨恨的看了他一眼,然后转身离去。
“你我,算是缘分到了。”她无奈的摇了摇头,对身后那人,又像对自己说,“我们从今以后再无瓜葛,所以你不要再打扰我了,我很幸福……”
幸福,呵……怎么可能……
她的幸福就是一抹蓝色啊!

评论 ( 1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