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绝对领域(3)

亮蝉绝对领域第三章 告白
“貂蝉,你应该把我当哥哥看吧……但是,我是真的把你当我的……命中注定来看的。”
貂蝉坐在梳妆台上,撑着头呆呆的看着窗外。
自从她和诸葛亮坦白后,这几天他们就没说上话了,然后,她一直当哥哥对待的吕布,突然向她告白了。
她对吕布,对赵云只有兄妹般的感情,纵使在别人看来他们的关系很复杂——
她知道这不是爱情,只是亲情罢了。
她知道她自己该拒绝吕布的心意,但,她不知道为什么同意了。
事情好像越来越复杂了……
貂蝉摇摇头,想把一切一切的不愉快忘掉,然后用新的心情迎接这新的一天。
门突然被敲响了,她缓缓走过去开了门,发现是一脸笑容的吕布。
“嗨,蝉儿早上好啊。”
“嗯,好啊。”
貂蝉点点头,走出家门口。

吕布和貂蝉在大街上走着。
“蝉儿要不我们去吃早餐?”
貂蝉点点头,吕布正想拉住她的手,她好似被侵犯了一样缩了回来。
“对不起……”
吕布尴尬的笑了笑,“蝉儿我知道你不习惯,那我们直接吃饭吧。”

来到一家豪华的餐馆,貂蝉觉得特别不好意思。
“吕布哥哥这餐馆里的东西老贵了……”
“没事。”
貂蝉犹豫着踯躅不前,吕布直接把她拉进了餐馆。
“你男朋友对你真好。”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她的身后传来,还带着丝丝的醋味。
貂蝉向后瞥了一眼,“这里都能碰到你。”
“那是我应该的。”吕布有些敌意的看了看诸葛亮,挑了挑眉,说。
诸葛亮没说什么,笑了笑走进了餐馆。

“蝉儿你想吃点什么啊。”
正在望着窗外发呆的貂蝉突然惊了一下,“随意啦。”
“老板,来一盘小龙虾,南瓜派,回锅肉……对了,还要一杯牛奶。(我饿了)”
全是貂蝉最爱吃的。
貂蝉看向右边的桌子,诸葛亮正看着她,眼中闪过一丝溺宠。
“貂蝉?”
“啊,哦哦哦。”
貂蝉转过头去,只见吕布叹了口气,递给了貂蝉菜单。
“你自己点吧,想吃什么吃什么,别拘束。”
“哦……”
貂蝉点点头,看向了菜单上的菜品。
这价格……平时她可承受不起啊!
貂蝉咽了咽口水,“额……吕布哥哥还是你来点吧……”
“怎么,蝉儿没有想吃的吗?”吕布笑了,“那吃清淡点吧。”
貂蝉点了点头,继续望着窗外发呆。

评论 ( 6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