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七夕特约采访(2)

诶嘿欢迎回到七夕特约采访特辑!我是你们的主持人王昭君!话不多说!让我们进入正题!

貂蝉妹妹啊,这个七夕过的怎么样?
貂蝉:(顿了几秒然后笑着说)恩,蛮好的,我们真的去逛了街。
诸葛亮:(戏谑的笑)我过得倒是不好,我还没有干小蝉蝉呢。
王昭君:(愣)……
貂蝉:(脸红)哼,不给干!我可是!一姐!
诸葛亮:那我还是一哥啊,这么配的名称。
貂蝉:(甩开诸葛亮的手叉腰脸红着说)流氓!你想毁了我的一世英名啊!
王昭君:貂蝉妹妹……容我说一句……你的一世英名在遇到诸葛亮之后就不复存在了……
貂蝉:……(我竟无言以对)
诸葛亮:媳妇,乖,你只用负责逛街购物就行了。

……诸葛亮,那你喜欢貂蝉的那点?
诸葛亮:(宠溺的微笑)哪点我都喜欢啊。
(台下)韩信:坏习惯也喜欢?
王昭君:(顿了几秒不开心的说)那你不喜欢我的缺点咯?
诸葛亮:恩……小蝉就是爱吃,有时候比较傲,然后脾气有点倔……不过我都喜欢呀。
貂蝉:(幸福的笑了起来)诶诶诶?我很傲吗?那我要狂吃,把你吃穷!
诸葛亮:(摸了摸貂蝉的头)吃穷倒不至于哦。
韩信:(连忙说)昭君你没有缺点!你永远是我最完美的宝贝啊!
王昭君:(红着脸不说话)

额咳咳,那诸葛亮,你第一次吃醋是吃谁的醋啊,现在想把那人怎么样?
诸葛亮:(脱口而出)第一次吃醋是吃蓝爸爸的醋。
王昭君:(有些惊讶)你竟然会吃蓝爸爸的醋!
貂蝉:诶诶诶,我不就是亲了一下蓝爸爸吗?怎么,现在还生气?那个时候我们还没有确定关系呢!
诸葛亮:(点点头)是啊,我很久以前就喜欢你呀,从第一眼就开始,虽然我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我还是陷进去了呀,蝉儿,这辈子我算尽了天下,却没算出你会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貂蝉:(脸红)
王昭君:这情话……诸葛亮真的是那个运筹帷幄的诸葛亮吗!
诸葛亮:(摇了摇头温柔的说)在外面我是,在蝉儿面前我就是她的夫君。
王昭君:(鼓掌)不得不说这狗粮撒的好。

评论 ( 3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