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七夕特约采访(1)

内含亮蝉,信昭,
咳咳,欢迎大家来到第一期七夕特约采访!我是今天的主持人王昭君~好的,有请今天的特约嘉宾貂蝉,诸葛亮!

哇,貂蝉妹妹你穿连衣裙很美啊!不过为什么要穿连衣裙呢?难道是……?
貂蝉:(红着脸)额,是这样的,我原本想穿短裤来这,然后……
诸葛亮:(一本正经的打断)我媳妇的大腿只有我能看!
貂蝉:(叉腰)流氓!

王昭君:咳咳,诸葛亮你的占有欲真强啊……还有,一上来就撒这么重的狗粮……
诸葛亮:(握住貂蝉的手笑着说):不行吗?
王昭君:行行行!我错了行吧!

好的,那么你们这个七夕节准备怎么过呢?
貂蝉:(立马憧憬的说):当然是牵着他的手去逛街啦!
诸葛亮:(听后揉了揉貂蝉的头):都听你的。
王昭君:这狗粮我竟吃了……
(台下)韩信:昭君,拍完我也听你的。
王昭君:(顿了几秒)恩。
貂蝉:昭君姐姐你脸红了!
王昭君:(一秒正经)是吗?
貂蝉:(大笑)是啊!
诸葛亮:媳妇别揭穿她了。
王昭君:……

好的,那你们晚上准备干什么?
貂蝉:(想了几秒)坐在房顶上看烟花。
诸葛亮:(对貂蝉笑着说)当然是搞你啊。
王昭君:贼6。
貂蝉:(脸红)你走开……
貂蝉,那我问你一个私密的问题啊……你觉得诸葛亮一夜几次满足得了你?
貂蝉:(咬着唇小声的说)这个……最好不做……
诸葛亮:(继续笑)我可不想让夫人认为我性无能。
王昭君:(一脸滑稽)所以?
诸葛亮:七次,而且不松开。
貂蝉:……
王昭君:贼6……
(台下)韩信:昭君!我一夜能八次!
王昭君:……恩……
貂蝉:(八卦的说)昭君姐姐你面对韩信这么害羞啊。
王昭君:(突然红了脸)你不是吗?
貂蝉:(看了眼诸葛亮然后笑着说)怎么可能?
诸葛亮:(揽住貂蝉的腰)媳妇你直视我的眼睛说。
貂蝉:(不敢直视,红着脸撇过头)我……
诸葛亮:(吻了吻貂蝉的额头)乖。
王昭君:嗝……贼……咳咳

评论 ( 3 )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