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一世梦

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你,在做梦吗?
梦,美好,短暂,真实,虚无。
它真的可以预知未来吗?
它可以梦见你的幸福吗?
也许吧。
貂蝉叹了口气,回想起昨天出现在她的梦的那抹蓝色身影,依然那么真实。
他是我命中注定的爱,对吗?
缓缓走向舞台,跳起她最熟悉的那支舞曲。
跳舞已经对她不重要了,她想起的,依然是那梦。
那只是个陌生人,却给了她一种熟悉感,一种安全感。
他到底是谁?
一曲很快终了,貂蝉像往常一样环视台下,接受人们的掌声与赞美。
她发现有一人惊讶的看着她,她笑着瞥了那人一眼。
一眼万年。
那,就是我的梦,就是我的幸福。

“蝉儿,你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命中注定吗?”她的夫君诸葛亮,一头蓝发,与梦中的那抹蓝色如此相似。
“我相信。”貂蝉靠在他的肩膀上,幸福的说。
“可如果这只是一场梦呢?”诸葛亮顿了几秒,有些颤抖的说。
“那我也不愿做那个清醒的人,我愿意一直睡下去。”
下一秒,便是漆黑一片。
“对不起。”最后的意识,回响着这句话。
貂蝉坐起身来,她,好像做了一个梦。
屋外的阳光依然那么熟悉,那么温暖。
她回到了现实,她是魏国的刺客,她不可能拥有完整的爱情。
可那抹蓝色,依然真实。
他是谁?我会寻找到他的。
梦,美好,短暂,真实,虚无。



貂蝉,你,相信那只是个梦吗?

评论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