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一世梦(3)

——我不要做梦中最清醒的人。
——蝉儿,这次不是梦,不会是梦了。
貂蝉来到王者峡谷之后,过得格外幸福。
她觉得她已经忘了前世的痛苦了。
每天都有新人加入,就连蜀国的皇帝刘备都到了,那人却迟迟未到,不过,她觉得她不用再等他了,因为她找到了她的幸福——赵云,可赵云好像对她并没有什么感觉。
这不是你真正的归宿,对吗。
貂蝉觉得自己已经格外清醒了,就算有一天诸葛亮真的来到了峡谷,也跟她没有半点关系。
该来的还是会来。
貂蝉一大早就听说今天会有个新人来到峡谷,她衷心祝福那人能在峡谷找到快乐,可没想到,那人正是她前世的幸福与痛苦。
貂蝉不知道多少次来到峡谷了,可真没想到,跟她对线的那人会是诸葛亮。
(我一定会虐的放心吧。)
远远看见那人的身影,依然一身蓝色的军装,她好像又回到了前世的梦里。
貂蝉看了他一眼,她有些高兴,可又有些憎恶,这说不出是什么感觉,于是她装作不认识的走上前打了个招呼。
眼中虚假的祝福让貂蝉都觉得是真的。
“你好,欢迎来到王者峡谷,我叫貂蝉。”貂蝉微笑着对他说,然后转身离去,“战场可容不下心软哦。”
诸葛亮看着她的背影。
貂蝉,是我对不起你,我知道你不愿意接受我,但我一定会让你原谅我,补偿你的。
孤独的背影,缓缓留下的泪水。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貂蝉听着那熟悉的女声,走出水晶。
然后她发现跟她对线的是诸葛亮。
她朝着那人一笑,若无其事的清理兵线。
貂蝉没有看过诸葛亮一眼,而诸葛亮却一直盯着她。
蝉儿,我好想一直这样看着你。
你能原谅我吗。
四级很快到了,貂蝉发了句“我拿buff,谢谢”,然后走向刚刷新的蓝爸爸。
“貂蝉我看你脸色不太好啊,”蓝爸爸疑惑的看着貂蝉,“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蓝爸爸和貂蝉已经成为了好朋友,这些年来蓝爸爸一直陪在她身边,虽然借取力量需要耗光蓝爸爸的血条,但过不了多久就可以重生,根本不用在意。
貂蝉听了她这番话,呆呆站在原地,泪水开始不停的流下。
“诶诶诶!貂蝉你别哭啊!”
“我太想忘了他,可永远忘不掉。”
“他是谁啊?我蓝爸爸帮你做主!谁敢欺负我家蝉哥啊!”
貂蝉顿了顿,说出了那个人的名字。
“诸葛亮。”

——忘情水,忘掉自己的梦吧,貂蝉。
——再见了,我的梦。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