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一世梦(4)

感觉每章都好短……
——忘了你?我可以做到,但我不愿意……
貂蝉看了看桌子上的忘情水,一步一步缓慢的走了过去。
这是她向扁鹊求来的。
既然遇见了,那么也是缘分,可注定是孽缘。
这样想着,貂蝉拿起了忘情水,对着太阳的方向看着,此刻这瓶忘情水显得格外珍贵。
靠在桌子上,貂蝉的思绪回到了他们的初见。
就让我再放纵一次吧,以后从无诸葛孔明这人。
一幕幕珍贵的回忆仿佛黑白电影般呈现在貂蝉的脑海里,她记忆很深,所以仇恨,爱意也深。
不知过了多久,貂蝉的思绪终于到了最后一刻——她自杀的那一刻。
她打开了瓶子,正想喝下去,一人却从身后夺走了她的瓶子。
貂蝉看向那人,熟悉的蓝发,只是眼神中更多了分无奈与后悔。
她的怒气马上冲了上来,企图抢回忘情水。
“你还给我!”
没想到诸葛亮不仅不听她的,直接把瓶子扔在了地上,马上四分五裂,然后直接把貂蝉扑倒在了床上。
“蝉儿,你真的那么恨我吗,恨得要用这种方式来忘记我!”
貂蝉听了这番话,心中的憋屈再也忍不住了。
“你明白什么!你能明白我的痛苦吗!?我恨你又怎样!”
她的泪水流了下来,却依然倔强的看着诸葛亮。
诸葛亮愣了一下,“蝉儿,你别装了好吗?我相信你依然爱我的!”
“可惜那份爱早已四分五裂了!”
貂蝉使出浑身的力气,挣脱了诸葛亮,跑出了她熟悉的家。
——蝉儿,你肯在信我一次吗?
——……可以吧。

评论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