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权与爱番外(1)

  我叫诸葛亮。

  我从小和妈妈相依为命着,我没有父亲,妈妈告诉我,我的爸爸很早以前被仇家杀死了。

  我清楚的看到,那一刻,母亲的眼中有着愤怒,但更多的是无奈。

  我原本叫孔明,可是为了逃避仇家的追杀,我改名叫做了诸葛亮。

  母亲告诉我,这个姓是随意取的,而亮的含义就是她对我的期望。

  她希望我能心明眼亮,不再被迷迷糊糊的欺负。

  我虽然想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但学校的混混总是会把我打的伤痕累累。

  所以渐渐的,我也放弃了这个念头。


  直到,遇见了那个女孩,那是我最幸运的一天。

  她看起来是个富有人家的千金,她长得很漂亮,很可爱。

  像极了我心目中的天使。

  她帮我赶走了混混,我十分感激她,心里也有了莫名的悸动。但她名字也没告诉我,只丢下了一句话。

  自己强大起来,才能保护身边的亲人和自己。


  后来,我一步步登上了权力的宝座,座下的企业渐渐成为了巨头。

  我的心早已迷失了。

  我知道,我变得很冷漠,多疑。

  这不该是母亲所期望的那样。

  我以为我来不及了,我会一直沉浸在这场游戏之中。

  直到我联姻的妻子说出了一句话。

  我,明白了,我找到了自己,我也找到了她。

  这一次,便不会再让她离开,也不会再让她护着我。


  自己强大起来……才能保护身边的亲人和自己……

  

评论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