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权与爱(9)

  貂蝉的脸很自然的发烫了。

  诸葛亮看着她,笑了起来。

  “我我我我先去洗澡。”貂蝉见他这一笑,脸红的像熟透了的苹果。她支支吾吾的开口说道,慌张的跑出房间。

  说好的总裁呢,怎么变成了可爱又帅气的小哥哥了??

  貂蝉坐在浴缸里,心里还是想着诸葛亮身穿熊猫睡衣的模样……

  哇!貂蝉拼命地摇了摇头,想甩掉脑中的一切。

  我怕是中了毒了,这个毒名叫诸葛亮。


  貂蝉一脸黑线的看着管家为她准备的睡衣。

  哇怎么也是熊猫睡衣啊!情侣装??

  这两件睡衣几乎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貂蝉的睡衣头上还挂着个蝴蝶结。

  没办法,貂蝉并没有自己带睡衣,所以她只能心里一边吐槽,一边不情愿地穿上了这件可爱的睡衣。


  诸葛亮慵懒的坐在床上看手机。

  貂蝉硬着头皮地坐在他旁边。

  诸葛亮看到貂蝉身穿着那身与他身上几乎一模一样的睡衣,勾出一个戏虐的笑容。

  “我的蝉儿怎么跟我穿情侣装?是主动向我投送怀抱吗?”

  貂蝉无语的看了他一眼,心中满是mmp。

  你以为我想啊!!这诸葛亮真的是厚颜无耻到新的境界了!

  她还是没将这句话说出来。

  貂蝉就这样,打开了手机,然后打开了xx荣耀。

  “哦,蝉儿也玩这个游戏?”诸葛亮瞥了一眼貂蝉的手机,轻笑了一声,说道。

  貂蝉点头“嗯”了一声。

  “等等,你也玩?”貂蝉突然说出这句话。

  我的天哪,总裁竟然也会碰游戏??

  “上次给游戏公司投资,特意测试了一下这款游戏。”

  貂蝉想了一想。

  “要不你带我开黑吧?”貂蝉的眼中冒出了小星星。

  诸葛亮做生意都这么厉害,肯定玩游戏也很厉害了嘿嘿嘿……

  诸葛亮愣了几秒,随后笑着敲了下貂蝉的脑门。

  ”好啊,我有一个内测号。“

  ”ID是亮晶晶。”

  ”???亮晶晶?“貂蝉憋笑着,说道,“原来你ID这么中二啊!”

  ”那你的ID呢?“诸葛亮也不生气,反问了这一句。

  貂蝉的ID是”我起舞打十个”……

  她突然不说话了。

  相比之下,貂蝉的ID才是最厉害的吧??

  

  貂蝉望着诸葛亮满皮肤的号叹息着。

  虽然是内测号,自备了所有皮肤,但是这炫富炫的让貂蝉还是很难受。

  并且……荣耀王者的段位又是什么情况??

  他不是只测试游戏的时候玩了一下吗?

  貂蝉这个星耀狗默默看着。

  最最令人震惊的是,诸葛亮竟然1000场就打到了现在这个段位!!!

  貂蝉觉得她这个5000场还是星耀的智障可以默默离开了。

  智商高,不好惹啊!

  “你以为我上班都在工作?我不休息的吗?”诸葛亮无语的看着懵逼的貂蝉。


  貂蝉非常直接的把诸葛亮直接拉进了排位里。

  她表示,有诸葛亮这个大腿,上王者指日可待了。

  心里美滋滋的想着。


  进入游戏……

  由于钻石以上的段位就算中高端局了,所以为了防止玩家用强势英雄轻松上分,xx荣耀特意推出了ban英雄的机制。

  “竟然没有ban绝世舞姬诶!!”貂蝉惊心动魄地看着敌我双方ban掉了’李元芳‘’露娜‘’‘程咬金’‘太乙真人’。

  她高兴地想原地跳场极乐净土。

  



  

  

  

评论 ( 4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