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摸鱼

你羽扇纶巾,站在河岸。
此刻,已是夜幕,远处地平线,微微火光,那是曹军战舰。
明月,映出了你自信的微笑。
你的思绪不在这战斗的胜利上,你记得,那一夜的月亮,也又大又圆……

她,是一个魏国的刺客。
她,也是一个绝世的美人。
你与她的缘分,都只是战争中的一场局。
她潜伏蜀国已久,你在青楼里见过她,那时,她只是一个看似无邪的歌姬。你早就看穿了她的身份,她,想夺得你的命。
你假装坠入情网,你不知道自己为何,不想当众揭穿她的身份,送她,这个刺客,上断头台。
也许,你早已动了心。
哪怕这是毒药,你也愿意饮下。

她的身影,无时无刻都在侵蚀你的神智,你知道,前方即是万丈深渊。

可该来的,总会来,她在一天夜里,终有了行动。
你永远忘不了,她拿匕首的手,微微颤抖着。
你永远忘不了,她眼中的泪水与悲伤。
"孔明,你赢了,我输了,我下不去手,你把我杀了吧……"
你摇摇头,拥住了她,你发誓,会对她一辈子好。
她自嘲的笑了笑。
"我们不会有结果的,你是有着光明前途的人,我,不过是一个被人利用的棋子……"
她推开了你,挣脱了你的束缚。
"再见。"
她流着泪水,望你最后一眼,随即,跳下窗,消失在那无尽的黑夜中。
你呆呆的站在那里,看着窗外。
窗外的桃花,一片接一片的飘落了……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