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似是故人来

女子清雅的背影立在悬崖边。
冷风袭来,长发飘飘,一滴眼泪从她绝美的容颜滑下。
听闻,那军师被刺客深夜刺死。
听闻,那军师早已入了葬。
她突然笑了。
他曾承诺过她,此战之后,与她一同归隐。
可是,她等不到他了。
纵然爱人许诺千万遍,执念如此之深,也无法魂归人间,相伴与她。
到底是孽缘,却还是毁了两人一生。
她望下谷底。云雾缭绕,望不到底。
她知道,这一跳,再无生还可能。
但她又向后望了一眼——不是犹豫,她只是期待着,期待着他就在身后,对她笑。
他笑起来甚美,甚美。
听闻,相思鸟陨灭,它的伴侣会终日啼叫,不吃不喝,直至吐血身亡。
现在,她亦像相思鸟一样,殉情。

千年后。
这一世的她,还是很美。
她嫁衣在身,长发如瀑,面对镜子中倾国倾城的自己,她竟凄凉的笑了起来。
这一世,他们竟又是陌路人。
她今晚,就要完成刺杀吕奉先的任务。
自己眼中的柔情似真,真到把她都要骗了。
危机重重,这一晚,她必会与那人同归于尽。

檀香格外好闻,空气中充满了暧昧的气息。
她笑着看着男子。
她握紧手中冰冷的匕首,她毫不犹豫的刺向身上那人。
他的血溅在她冷漠的脸上。

“抓刺客!”
远处,嚣声不断传来。
她躲在角落中。
她脸上露出了悲怆的表情。
她并不怕死,只是这一世,没有遇见他,更没有嫁给他。
早已过了千百世啊,难道,两人仅是情深,却有缘无分?
只盼着,他这一世有个好前途。
不知那个他,身在何处?
愿,在奈何桥上,还能看见他的身影……

一个身影跳入墙内。
她警惕的看向那个身影。
她惊讶了。
他竟出现在了她的眼前。
还是,年轻的他。
那千年来从未在人世间遇见过的他。
她呆住了。
却又笑了。
因为她知道,这一世,不会再错过了。

评论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