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权与爱(11)

  emmmmmmm太太我要开更啦,争取在暑假把权与爱和梦缘更完~
 
  “蝉儿这么主动啊……”
  过了一会儿,沉浸在欢快世界中的貂蝉被一句话震的正襟危坐。
  “咳咳不是故意的,太激动了……”貂蝉尴尬一笑,殊不知她的脸红红的。
  诸葛亮没有表情,也没有接话,只是他炽热的目光一直盯着貂蝉。
  “老哥……咳咳那我们继续玩吧。”貂蝉赶紧转移话题,拿起手机。
  “嘟……”诸葛亮的手机响了。
  “喂?什么?”诸葛亮拿起手机,表情一脸凝重,“为什么会出问题?”
  貂蝉不说话,但她知道,诸葛亮的能力很强,既然这件事诸葛亮都忧心忡忡,那么一定很棘手。
  “出了点问题。”诸葛亮挂了电话,站起身来,“我得出去一趟,你先休息。”
  “哦,”不知为何,貂蝉竟有些失落。
  诸葛亮走出房间,还细心的关上了房门。
  该死!她以前不是很讨厌诸葛亮吗?他明明扰乱了自己的生活,又夺了她的清白吗?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担心他?
  貂蝉心有些慌,把自己捂在了被子里,可脑海中想的,都是他忧心的表情和自己想象出的事。
  如果他真的出事了……
  貂蝉探出头,哀叹一声,又不知该怎么办。
  又一声铃声响起,这次,是她的手机。
  貂蝉漫不经心的接了电话。
  “你的闺蜜王昭君在我的手里。”
  貂蝉心一惊,那人的声音经过特殊处理,很刺耳。
  “你是谁?你把昭君怎么了?!”貂蝉深呼吸,拼命想冷静下来,声音却颤抖着。
  “人在xx大厦顶楼,劝你在两小时内到达,否则……”那人嘿嘿一笑,“她就会被炸的灰飞烟灭哦。”
  紧接着,王昭君的声音响起,“蝉儿,不要过来,他们的目标……”
  “嘟——”电话断线,房间内寂静的可怕。
  貂蝉疯了似的快速换上了衣服,抓起手机与钱包,冲出了房间。
  还记得从小,昭君姐姐就对她很好。
  她就像亲姐姐一样,小时经常照顾貂蝉。那时的貂家还不繁盛,貂蝉也还是平常人家的女孩,在父母的安排下学习钢琴,跳舞等等才艺,没有自由。
  昭君是她倾诉的对象。昭君姐姐很懂她,每次都会安慰和劝说她。
  她说,永远不要对生活失去信心。
  她说,父母总有一天会放手,到时,就可以真正的自由。
  后来,貂家发家致富,父母整天奔波,没有时间照顾她,任她玩乐。
  昭君劝她,不要太过放纵自己。
  不管是圈套也好,其他的也好,我都会去救昭君姐姐。
  貂蝉想着。
 

评论 ( 6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