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小日常三十题(7~9)

壮大我亮蝉邪教!
no.7
“哼,不理你了!”貂蝉气呼呼的冲出门。
村夫他不是情商很高吗!?我去个聚会都不让我去!都不考虑我的感受!
貂蝉想到这里更气了,气的直接踢了墙壁一下。
“撒比诸葛亮!”
没想到,下一秒被一人抱住。
“蝉儿,我错了,我不让你去是因为我前女友也在,我怕你吃醋,对不起。”
no.8
貂蝉今天去王者峡谷,不小心扭伤了脚。
作为一姐,竟然当众扭伤了脚!这是何等的稀有。
“傻瓜,叫你不要穿那么高的高跟鞋,不听吧,现在就好了。”诸葛亮嘴上教育着她,却蹲下腰帮貂蝉敷药。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呀。”貂蝉看他敷药,回答道。
恩,我家亮亮真帅。
敷完药后,诸葛亮才发现貂蝉一直看着他。
“咋了,这就犯花痴了。”诸葛亮放好药,笑着说。
“我家老公我为什么不能犯花痴。”貂蝉收回目光,尴尬的说。
诸葛亮在貂蝉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
“乖,下次小心点就是了。”
no.9
这晚,昭君,小乔,周瑜,韩信,诸葛亮,貂蝉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貂蝉也不明白一向不喜欢玩小游戏的诸葛亮为什么要参加。
“蝉姐,你输啦!”小乔高兴地看着貂蝉说。
“说吧,我答应你个要求。”
“去吻诸葛亮。”
“我靠,小乔你太狠了!”
貂蝉此刻世界观四分五裂。
小乔邪恶的笑起来,“快点哦,我看着。”
于是貂蝉只好硬着头皮轻轻吻了诸葛亮一下。
“这是你第一次主动要求的哦。”貂蝉刚想把头伸回,没想到那人加深了这个吻。
她听到四周响起了鼓掌声。
你mmp!!!我蝉姐的的一世英名!

评论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