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对白

www我发现我只会写甜文啊……
尴尬
尝试写虐……

“你是什么时候进入了我的心了呢?”
那年舞台,绝世舞姿。
那年赤壁,羽扇纶巾。
可惜,你不在身边了呢。

“对不起,我们的路是相反的。”
她是魏国的刺客,以前,现在,将来。
他是蜀国的军师,以前,现在,将来。
这是孽缘,不应该出现在你我世界的孽缘,对吗。

“不该如此。”
我不可能喜欢上你,对吗。
我不应该动心的。

“这也许就是缘分吧。”
你是我的意外,是我整个人生的意外。

“你只能存在于记忆中。”
我想忘了你,却永远忘不掉。
让我们不应该存在的记忆存在于我的过去吧。

“没有结局。”
我们走到尽头了吗……
也许吧。

“来生。”
来生,我希望我不会遇见了。
来生,我会给她幸福。

“我不恨你。”
“对不起。”
生命的终结,即是开始。
我后悔了。

“存在于阴谋中的爱情。”
“不可磨灭,没有结果。”
死而无憾,至少我遇见。
早知如此,我便不会去当军师。

“做个普通人该多好。”

评论 ( 3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