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权与爱(10)

  突然诈尸!我发现最近亮蝉好冷啊,是不是因为开学了?

  

  貂蝉正想拿下一手绝世舞姬,没想到自己的一个队友竟只会玩法师。

  不给法师我去送:我中单,不然我名字就会成为现实。

  貂蝉纳闷了,她也是属于专宠法师的玩家,如果她玩其他的职业,且队友中 没有一个陈独秀……那么……貂蝉的其他职业真可谓队友的噩梦。

  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我就是个游戏黑洞。‘

  一旁的诸葛亮轻轻地瞥了她一眼,不经意勾起了一个自信的微笑,迅速打起一行字:

  ”我打野,二楼貂蝉,三楼你去辅助,带飞。“

  貂蝉心中即是感动又是一阵惊讶。

  他……会玩打野吗?

  貂蝉长按了诸葛亮的玩家框,发现……

  他的常用职业里根本没有打野这一栏啊啊啊啊啊……

  ”老哥……你……能行吗……”貂蝉擦掉额上的冷汗,无语的看着诸葛亮。


  诸葛亮最后拿了孔明这个角色。虽然貂蝉曾见过有人用这个高爆发的英雄来打野,但毕竟也见得很少。

  她觉得演员真的很烦。

  比如你看看那个’不给中单我去送‘,开局前三分钟一直在bb。

  貂蝉因为1级团战时去晚了,他送了一血,就发了一句很恶心的’呵呵‘。

  仿佛他死是貂蝉的错。

  貂蝉表面没有说什么,只是咬紧嘴唇,心中有不甘和证明自己的欲望。

  “玩游戏不能心急。”诸葛亮只是淡淡的对她说了一句话。

  此后10分钟时的上野团战,貂蝉更是因为走位失误而导致对面高渐离直接拿了个三杀。

  ‘不给中单我去送’:菜b舞姬根本不会,还拿,哎。

  这话明显是针对貂蝉所说的。

  貂蝉心里明白,也清楚,这开局的逆风,6,7成是因为她。

  她憋着难受,打出了一个‘对不起’。

  貂蝉叹了一口气,紧紧握着手机。

  诸葛亮突然把手伸了过来,他轻轻把手放在了貂蝉颤抖的手上,勾出一个淡淡的微笑:“别急。”

  貂蝉看着他,觉得这样的诸葛亮熟悉而又陌生了起来,明明自己是那样讨厌他,可此刻好似多了一种不同的情感。

  貂蝉迅速把消息设置关掉,她看了一眼自己与敌方最高经济的差距后,明智的选择去清兵线,猥琐发育。

  她明白,舞姬这个角色,后期才是她真正的主场。

  所以到了后期,只要到了后期,他们绝对可以翻盘。

  7分钟内,两队差距越来越小,再无团战发生,敌方找不到机会开团,我方的队友也十分保守,没有出过塔。

  貂蝉看了一眼装备,4神装了。韧性鞋,血书,辉月,极寒,斗篷才刚刚做到一半。

  “蝉儿。”诸葛亮突然开口说道,”等会儿你和虞姬,鱼,铠去大龙那里,但不要开团,我绕后切后排。“

  貂蝉点点头,打开小地图,轻按了主宰的那片区域。

  ’集合,进攻暗影主宰。‘

  冰冷的女声在耳边响起,五人从中路二塔悄悄走了出来,到了大龙草丛,他们真的发现,敌方五人正在专心的打龙。

  【我方】亮晶晶:别动让他们拿龙。

  三人都听了他的话,乖乖蹲在草丛里,只是鱼很快摁捺不住了,他走出了草丛。

  敌方五人立刻做出了警戒,甩给鱼几个控制技能,可他们丝毫没想到,鱼 的 最后目标是主宰。

  ‘主宰已被【庄周】击杀’

  蓝色的一行字在屏幕上现出,貂蝉迷茫了几秒后终于反应了过来。与此同时,敌方五人也在两秒内把鱼击杀了。

  “完了。”貂蝉绝望的说道,“庄周死了,四大五,怎么打嘛。”

  “不对。”诸葛亮顿了一秒,摇摇头,“对面已经没有控制技能了……蝉儿!现在就是机会!”

  敌方五人全聚集在龙坑里,被四人重重包围着。

  “好!”貂蝉按下‘发起进攻’,四人顿时从草丛冲了出来!顿时,打成一片!

  貂蝉跳进龙坑,开启大招,翩翩起舞。

  诸葛亮从龙坑后的草丛闪了过来,与貂蝉并排站在一起。

  貂蝉负责输出,诸葛亮负责收割。一时间,敌方五人的血条基本被耗空。

  ‘绝世舞姬’终结‘高渐离’

  ‘绝世舞姬’二连击破‘孙尚香’

  ‘绝世舞姬’三连决胜‘刘备’

  ‘绝世舞姬’四连超凡‘典韦’

  ‘绝世舞姬’五连绝世‘曹操’

  每一个人头,都有诸葛亮的助攻。

  其实诸葛亮完全可以利用元气弹把这个五杀抢到手,只是……

  貂蝉细长的手指在屏幕上飞舞,发丝随意的在脸庞边垂下。

  她笑了,看了诸葛亮一眼,随即扔下手机,第一次主动抱住了他。

  

  


  

  

评论 ( 5 )
热度 (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