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信昭】摸鱼

晨雾朦胧,那人,还在……
时光荏苒,你执笔为她画眉,面笑。
她知道,你已是难过至极。
你摇头,又为她带上簪子,上好的红珍珠垂在她的脸颊边,衬得她更加华贵。
你呆呆的望着她,是啊,相识多年,你从未见过她这样雍容华贵的美,亦没有见过她身着嫁衣时的模样。
只可惜,从今往后,你再无机会再见她了。
"重言……"眼前的女子泪眼朦胧,她轻轻的握住你的手,她,似是在颤抖。
你若无其事地朝她淡淡一笑,收手。

你,就这样,亲眼看着妻出了城门,渐行渐远。
"原是天注定……"你念着,气氛本是热烈的,嫁车原是火红的,可你的心,却是冰冷的。

多年后,你战敌无数,驰骋疆场。
面对富贵繁华,美人无数。
你可还记得她吗?
你的心可迷失了方向?
你说过,你要去救她的,你承诺过,你会与她,白头偕老。

评论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