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记忆

★失忆梗
貂蝉坐在病床上,无奈看着一人手上的热气腾腾的药。
“蝉儿不要喝药嘛!”貂蝉扯过被子盖住了自己的脸。
“乖,喝药病就好了。”送药的人温柔的说。
“不!不嘛不嘛!”貂蝉继续耍赖。
那人微微叹了口气,过了几秒他才开口,“这样吧,我给蝉儿讲个故事,乖乖吃药好吗?”
貂蝉很爱听故事,伸出头来看着那人,“好啊好啊。”
于是她一把接过药,忍着苦涩干了下去。
“我的妻子,她漂亮,但有小脾气。”
“那年,我和她在峡谷的战场上相遇,她很讨厌我,但我一直默默喜欢她。”
“啊!单相思吗?”貂蝉想了想,有些惋惜的说。
诸葛亮顿了顿,继续说了下去。
“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但是她这么讨厌我,应该不会喜欢一个讨厌的人。”
“我没有想到,她真的喜欢我,对她来说很无奈的喜欢。”
“她告诉了我,她也没有想到会变成这样。”
“我其实,也是爱她的,所以渐渐消除了隔阂。”
“可是有一天,她遭到了刺客的袭击,是我没有保护她,害得她失忆了……”
貂蝉不知不觉流下了眼泪,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伤心,但她觉得这个故事,这个人是那样的熟悉。
“她是谁?”
“我的貂蝉,她就是你。”
“可是……我记不清我们从前的故事呀……”
“我们一起去寻找吧。”

评论 ( 2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