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小日常三十题(1~3)

☆这里没有虐,只有甜!
☆bug多,有什么意见都可以提出来!
☆不喜勿喷
no.1
貂蝉刚刚经历一波团战,现在只剩下一丝血了,她看向蓝爸爸,想也没想就走了过去。
“蝉儿别浪了,跟我回泉水。”身后的诸葛亮拍了拍她的肩,温柔的说。
“不!”貂蝉看了他一眼,继续走向蓝爸爸。
诸葛亮有些不高兴的挑了挑眉,思考了几秒后追上了貂蝉,一把把她扛在了肩上。
“你你你,放开我!”貂蝉又羞又恼,拼命挣扎着。
诸葛亮任凭肩上的人挣扎着,拍了拍她的屁股,走向了水晶。
“诸葛亮没见过你这么吃豆腐的啊!”
“咋了,你要咬我?媳妇是不是欠操了。”
no.2
“诶诶诶,亮亮,听说xx街新开了一家甜品店,我们去尝尝吧。”貂蝉穿着一件红色的衣服,挽着诸葛亮的手,在街上悠闲地走着。
嗯,自古红蓝出cp,/划掉不是百合就是基。
拿到了蛋糕,貂蝉心满意足的在街上边走边吃。
“嗯,亮亮这蛋糕很好吃啊,你要不要尝尝?”
诸葛亮温柔的看着她,眼中的宠溺谁看见了都要溺水身亡。
走入一条幽静的巷子,诸葛亮突然抱住了貂蝉,吻了下去。
不断的汲取口中的香甜。
不知过了多久,诸葛亮才不舍得放开她。
他邪魅的一笑,眼中的人早已脸红。
“嗯,巧克力味的。”
no.3
今天是小乔的婚礼,貂蝉有些羡慕的看着小乔的婚纱。
当然这一切都被诸葛亮看在眼里。
“蝉儿,你很喜欢小乔的婚纱,对吗?”诸葛亮笑着看着她,说。
“嗯。”貂蝉点点头,“要是我有这样的一天就好了。”她的眼中满是憧憬。
“等我出去办完事,我就娶你。”诸葛亮揉了揉貂蝉的头发。
会有这一天吗?
蝉儿,从很早起我就已经很想和你结婚了。

评论 ( 2 )
热度 (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