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同事?恋人!

亮蝉主场,白昭助攻。
貂蝉和诸葛亮是一个单位的,都是一个名叫腾讯的公司的员工。
他们两个人,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可每次有项目都会商量的他们,美术部门部长的貂蝉却与技术部门部长的诸葛亮发生了点冲突。
“我说了,这个不能放在资料上。”
诸葛亮听了她的建议,皱了皱眉,“为什么听你的?”
貂蝉扶了扶额头,“你是智商低吗?虽然说有创意,但是影响美观了。”
“可增加了使用者的乐趣啊。”诸葛亮笑了,眼神更多了一丝宠溺。
“……”貂蝉盯了他几秒,“你懂不懂艺术啊。”
“不懂。”
你!貂蝉有些恼怒了,直接站起身弯下腰俯视诸葛亮,差一点就要碰到鼻尖了。
“你到底改不改。”貂蝉是个急性子,直接问道。
只见诸葛亮邪魅的一笑,“你不觉得你现在的姿势很……”
貂蝉这才发现,慌张的红着脸直起身来,然后坐下。
空气充满了暧昧的气息。
(作者:你们不准备干点什么吗?滑稽/     貂蝉:滚!)
“行,那就改吧。”诸葛亮笑着在策划书上写了几笔。
“好,我走了。”貂蝉尴尬的干咳几声,说。
你真的以为逃得掉吗?

“貂蝉妹妹啊,你这几天帮我照看下小凤凰吧。”王昭君这几天要和李白去私奔(划掉)旅游。
“额,好。”貂蝉看了看乖乖站在跟前的小姑娘,笑了笑。
恩,带孩子什么的!我有信心!
可是,你确定那不是个熊孩子吗!?
小凤凰看到妈妈坐着爸爸的车走了,马上开始在公司蹦哒。
“小凤凰!别去那里啊!那里是男厕!”只见小凤凰跑进了公司的男厕,还对她吐了吐舌头。
尴尬。
“小凤凰你给我回来啊!”貂蝉怕的是厕所有人,所以不敢进去,只能在门口喊着。
哭唧唧,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小凤凰死活不出来,在厕所里大喊,“蝉姐姐来抓我呀!”
貂蝉只能硬着头皮走进厕所,可还没走进去,只见一个高挑的人抱着小凤凰走了出来。
“貂蝉你干嘛呢?想闯男厕?”一个讨厌的声音传入貂蝉的耳中。
诸葛亮!
貂蝉又想起那尴尬的一次谈话。
“切,我干什么需要给你汇报吗?”貂蝉叉着腰说。
“哦?那你闯男厕干什么?偷窥我上厕所?你这癖好啧啧啧。”
“我不过是想把小凤凰抱出来罢了。”
小凤凰看了看诸葛亮,然后又看了看貂蝉。
“蝉姐姐你们是不是恋人关系啊,有没有弟弟妹妹给我欺负呀!”
“你胡说什么呢!”貂蝉被这话吓了一跳。
“姐姐脸红了!别骗小凤凰!”
王昭君你一天到晚给孩子灌输的什么东西。。
貂蝉还没开口,诸葛亮却说话了。
“蝉儿你看看,孩子都看的出来我们有关系。”
“诶诶诶?我说过你是我男朋友了?”貂蝉心虚的瞥了他一眼,说。
“你以前没说,现在可以说了哦。”
“我喜欢你,蝉儿。”
“蝉姐姐我要弟弟妹妹给我欺负!”

评论 ( 2 )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