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削废?

今天一大早,我打开QQ就看到的是诸葛亮被削的信息。
削的大招,以后对坦克没伤害了233。
呸,我感到惋惜,不过诸葛亮如果从法师一哥的位置上退下来,貂蝉还是会爱他的!
我也在想,貂蝉现在还能不能秀。
答案是能的。
操作难度增加了,因为不得不躲各种控制与技能,包括诸葛亮的大。
废话不多说。

貂蝉一大早就得知诸葛亮被削的信息。
她应该是高兴的,可就是高兴不起来,因为诸葛亮是她男朋友啊,要是在以前,她早会庆祝一番了。
她没去找诸葛亮,因为怕自己说错了什么话,惹得他伤心。
于是她今天没有等他,直接去了峡谷。

累了一天,今天出乎意料的是貂蝉拿了几个mvp,可是她知道,是因为有些针对她的英雄被削。
她也没有在峡谷遇见诸葛亮。
她刚跟小乔走出峡谷,就碰见了诸葛亮。
她看到诸葛亮很虚,诸葛亮一直看着她,而自己却不敢对上他的双眼。
“诶?貂蝉,这不是诸葛亮么,怎么?”小乔有些疑惑的看着尴尬的两人,发现自己真的很电灯泡,于是赶紧闭嘴了。
“蝉儿,我知道你担心什么。”诸葛亮把貂蝉拉到一边,搂着她说,“别担心,你老公一样秀全场的。”
“我……”貂蝉支支吾吾的回答,“我怕我说了什么话让你不高兴……”
诸葛亮顿了几秒,看着她说,“说吧,我不会生气的。”



“……中单又是我的天下了?!( •̀∀•́ )”
“@( ̄- ̄)@本来就是你的啊。”

评论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