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亮蝉】一世梦(5)

半夜更文2333
——我,该忘记你吗?
貂蝉深吸了一口气,止住了不停流下的眼泪,不知不觉,她已经跑到了峡谷旁的湖边了呢。
“诸葛亮,你为什么要一次次进入我的世界伤害我……”貂蝉看了眼身边的樱花树,花瓣一朵朵的飘落在她的身边,她伸手接住了一片花瓣,过了几秒边看着它匆匆落地。
“缘分已经到了不是吗?……”貂蝉忍着想再一次流下的眼泪,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对谁说一般。
静静看着樱花一朵朵飘落,貂蝉的身后不知何时出现了某人,“貂蝉?”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她认出了那人是赵云,连忙慌张的对那人绽放出一个柔弱的笑容。
这笑容强硬的赵云都看得出来她在装笑。
“貂蝉你怎么哭了?”赵云看了看貂蝉红红的眼眶,有些心疼的问。
“没事……”貂蝉并不想让赵云担心,而且自己也知道赵云对她只是兄长的关心,此刻抱上去只会更尴尬,于是淡淡的说。
赵云皱了皱眉头,他知道貂蝉在撒谎,可是貂蝉肯定是有自己的理由的,于是他摸了摸貂蝉的头,“那我送你回家吧。”
貂蝉的眼中多了一份惊讶。

还没走到家,迎面而来的便是诸葛亮。
貂蝉是真的不想看见他,所以直接别开视线,手握的更紧了。
诸葛亮只是瞥了一眼貂蝉紧紧拉着赵云的手,向他们淡淡的笑。
“军师,您这么会在这里?”赵云有些疑惑的问。
“没事,只是看一个朋友罢了。”诸葛亮淡淡的说,眼中没有任何的情感。
“哦……那子龙先送貂蝉姑娘回家。”赵云点了点头,正拉着貂蝉的手走。
诸葛亮:其实我一点都不生气,甚至好想笑。(才怪)
诸葛亮马上拦住了他,“子龙你忘了你还有军事要处理,让我送貂蝉姑娘回家吧。”
赵云顿了几秒,点点头,挣脱了貂蝉的手走了。
“回家。”诸葛亮硬拽着貂蝉的手腕,逼迫她朝家里走去。
“你干什么,你弄疼我了!”貂蝉没有想到诸葛亮的力气那么大,根本挣脱不了。
“对付你还是要粗鲁点好。”诸葛亮把她甩到了床上,锁上了门。
开车?不可能的( •̀∀•́ )

诸葛亮扑上了貂蝉,然后吻上了她的唇。
心脏仿佛停顿了几秒,然后是剧烈的跳动。
不断的侵入,占领,令貂蝉无法呼吸。
不知什么时候,诸葛亮才缓缓松开了她,手探向了裙子。
“继续吗?”诸葛亮邪魅的笑着,在貂蝉的耳边轻轻说着。
“不,不要……我求你了……”貂蝉的脸颊越来越红,哀求着。
“那你现在冷静了?”诸葛亮站起了身,有些心疼的说。
“嗯……”貂蝉点点头,坐起身来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你真的要听我好好说完,蝉儿,是我对不起你,”诸葛亮坐在了貂蝉身边,摸了摸她耳边的长发,“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你能不能原谅我。”
貂蝉看着地面,思索着。
是啊……这个世界本来就应该充满快乐,前世的恩怨不该牵扯进来……
貂蝉点点头,“嗯。”
“谢谢你,蝉儿,我是真心爱你。”诸葛亮亲了亲她的额头,说。
她这才发现,自己爱的是诸葛亮,而不是赵云呢。
这一生,我也无怨无悔。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