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翻重点
☆弃坑不更的智障患者
☆不吃信白/云亮/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亮蝉万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诸葛亮:如果我没有遇见你该多好,爱的越深,陷得越深,思念越深。
貂蝉: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自己并不后悔,但,我不希望你如此痛苦。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而已。

© 汐梦
Powered by LOFTER

【白狄】七夕?公务?

@决定高产的我狄美颜绝世 七夕快乐!么么哒给你的粮!

七夕节不知不觉到来了,长安城一派热闹的气氛。
李白坐在屋顶上,看到成双成对的情侣暗自叹息。
他的小狄狄仍在忙上忙下的……根本没时间理他……
好像是在处理韩信偷王昭君发簪的事?
他摇摇头,一个箭步溜进了狄仁杰的房间。
“谁?”眼前的人仍坐在桌前刷刷的写着什么。
“我啊。”李白连忙笑了起来,拍了拍狄仁杰的肩。
“……干嘛来的?”狄仁杰瞥了一眼李白,抖抖肩膀甩开了李白的手。
“你知道今天什么节日吗?小狄狄?”
狄仁杰瞪了他一眼,“知道,七夕节。”
“那就对了……”李白的心情马上激动了起来,还没说完,狄仁杰便打断了他的话。
“这么着急去吃狗粮?”
“……”李白顿了顿,“没有啦,我是想和媳妇去撒狗粮啊~”说完还揉了揉狄仁杰的脸。
狄仁杰复杂的看了他几秒,“都说了别叫我媳妇……”
“怕什么,你就是我的媳妇啊。媳妇呀,别写了咱出去玩……”
李白说道。
狄仁杰看了眼厚脸皮的李白,然后又看了看手上的文件。
“好吧,等我几分钟。”
“嗯哪!媳妇最好了!”

几分钟后。
狄仁杰换上了一件休闲的服装,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去哪里玩?”他两手揣在包包里,问。
“哇媳妇你这样真帅!”
“都说了……”
“媳妇我知道!我错了!”
“……”狄仁杰与李白对视了几秒,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

“哇我媳妇笑起来真好看!”
李白感叹着说,挽着狄仁杰的腰就亲了上去。

“那不是李白和狄仁杰吗?”
“对呀对呀!怎么在当众接吻!”
“哇塞!狄仁杰什么时候这么能撒狗粮了!”
“别看了别看了!又被秀一脸!”

不知过了多久,李白依依不舍的放开了狄仁杰。
狄仁杰的脸早已红了起来。
“李白你干嘛啊……”

这样真好,如果一直这样该多幸福啊……
没有了繁忙的公务……眼中只有他……

这样真好,我媳妇一直在我身边呢……
果然,三尺长剑是斩不断相思情长的……

评论 ( 8 )
热度 ( 44 )